找回密码
 注册
首页民生问政资讯诸暨圈拍拍专区诸暨在线诸暨人才交流网诸暨房产网 手机版
搜索
诸暨资讯  网络问政
美食推荐  旅游资讯
房产资讯  看房中心
家装日记  装修攻略
购车交流  买车优惠
我要买车  二手车
亲子资讯  育儿宝典
亲子教育  母婴用品
 
楼主: 青莲居士

【龙鼎装饰】“孔雀城”三室二厅120㎡ 小美风 毕业照

[复制链接]

1

主题

21

帖子

26

积分

士官

Rank: 3Rank: 3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3: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照更新      让家 铺满阳光。

玄关

玄关
IMG_20180206_124106.jpg

主卧

主卧
IMG_20180206_133938.jpg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

cry
还木有人打赏~
QQ用户  发表于 2018-2-24 10:11:41
这个砖很好看

1

主题

21

帖子

26

积分

士官

Rank: 3Rank: 3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18-2-24 16: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莲居士 发表于 2018-2-5 09:39
挑砖篇
      挑砖之前其实基本没什么概念,只是粗略的在度娘上了解了一下各大品牌,然后再听闻了一些别 ...

木工篇
    板材选择的是千年舟的免漆板,基本没有味道,甲醛释放量也是微量,感觉还不错的。选材其实也是蛮重要的,一味地比价格毫无意义,始终相信 一分钱一分货。
    做木工其实并没有准备的很充分,很多细节之处都没有考虑沟通到位,导致了返工。其实一开始就应该规划好想要怎样的柜子,尤其是衣柜格局,如果自己不是非常有概念,又不想千篇一律来几个大框架,那么就要好好的做好功课了。虽然看了好多图片案例,甚至提前买好了宜家的拉篮,可是在实地做柜子的时候还是出现了失误,衣柜的边角没有考虑到,实际的裤架无法安装。后来是与设计师、木工师傅现场再沟通,修改了方案以后,才把那些五金件都给塞进了衣柜。所以还是提醒大家做柜子之前自己先考虑好,与设计师与木工师傅充分充分沟通,结合实际,考虑实用性。有时间多去市场里看看案例,开拓下自己的思维也不错。



千年舟

千年舟

酒柜

酒柜

玄关

玄关

电视背景

电视背景
IMG_20170910_155440.jpg

衣柜

衣柜

衣柜

衣柜
IMG_20170910_162503_HHT.jpg
IMG_20170830_133743.jpg
QQ用户  发表于 2018-2-25 15:41:31
从你的照片上看,水电隐蔽工程好几处有安全隐患

1

主题

21

帖子

26

积分

士官

Rank: 3Rank: 3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18-2-25 16: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115.226.8.x 发表于 2018-2-25 15:41
从你的照片上看,水电隐蔽工程好几处有安全隐患

哦哦,哪几处呢?
QQ用户  发表于 2018-3-4 15:41:54
钟很有性格

0

主题

51

帖子

51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51
发表于 2018-3-21 08: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柜子喜欢 还做了几个篮子

10

主题

30

帖子

80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80
发表于 2018-3-31 07:35:18 该帖子来源掌上诸暨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了,花了多少钱

1

主题

9

帖子

14

积分

士官

Rank: 3Rank: 3

积分
14
发表于 2018-4-9 10: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咨询诸暨中博装饰18758226145,QQ:2061822323,微信:729562204
QQ用户  发表于 2018-4-12 10:21:14
依宝睿 发表于 2018-3-31 07:35
毕业了,花了多少钱

嗯嗯,全部算上软装啊30W+

1

主题

21

帖子

26

积分

士官

Rank: 3Rank: 3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0:23:31 该帖子来源掌上诸暨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生 发表于 2018-3-21 08:50
柜子喜欢 还做了几个篮子

嗯嗯,拉篮是自己买的啦,那时候看了好多案例的,宜家代购的。其实柜子做的还是有点小遗憾的,不过装修嘛总会有遗憾的,哈哈

1

主题

21

帖子

26

积分

士官

Rank: 3Rank: 3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0:24:13 该帖子来源掌上诸暨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183.144.251.x 发表于 2018-3-4 15:41
钟很有性格

最典型的美式挂钟,  好多人喜欢,哈哈。而且很便宜
QQ用户  发表于 2018-4-12 10:47:49
中博装饰 发表于 2018-4-9 10:08
欢迎咨询诸暨中博装饰18758226145,QQ:2061822323,微信:729562204

中博那么烂 谁还要咨询

119

主题

695

帖子

1290

积分

中校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290
QQ
发表于 2018-4-14 09: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毕业,照片美美哒  
QQ用户  发表于 2018-4-18 11:02:18
好看.........

1

主题

14

帖子

19

积分

士官

Rank: 3Rank: 3

积分
19
发表于 2018-4-19 09: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莲居士 发表于 2018-1-27 16:45
敲墙砌墙ing敲墙、砌墙、植筋,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户型看着跟我差不多

1

主题

9

帖子

14

积分

士官

Rank: 3Rank: 3

积分
14
发表于 2018-4-22 09: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咨询中博装饰18758226145,QQ:2061822323,微信:729562204

1

主题

21

帖子

26

积分

士官

Rank: 3Rank: 3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2:59:21 该帖子来源掌上诸暨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电视背景也是最满意之一
IMG_20180330_115240.jpg

1

主题

371

帖子

376

积分

上尉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76
发表于 2018-4-29 14: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伤脑经

1

主题

21

帖子

26

积分

士官

Rank: 3Rank: 3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20:41:06 该帖子来源掌上诸暨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中的小美好 ,一点一滴自己用心创造。
IMG_20180323_133409.jpg
IMG_20180311_22390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诸暨在线 百姓论坛 ( 浙ICP备11029085号 )

GMT+8, 2019-11-19 05:12 , Processed in 0.046234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