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首页民生问政资讯诸暨圈社区店拍拍专区诸暨在线诸暨交警公积金政策 手机版
搜索
新店开张  吃货推荐
旅游资讯  折扣福利
房产资讯  看房中心
家装日记  装修攻略
购车交流    车友会
我要买车   二手车
亲子资讯  育儿宝典
亲子教育  母婴用品
谈婚论嫁  同城交友
我要相亲  我要结婚
查看: 5137|回复: 41

[已回复] 吐槽今天一早在中医院的遭遇(7月10日)

[复制链接]

70

主题

1624

帖子

1974

积分

中校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974

最无聊水民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8-7-10 1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写了吐槽,其实我的内心是想投诉的,这么大热的天,真的很上火。
       一早带着孩子去中医院看医生,挂号窗口的队伍黑压压的一片,所以我就直接奔向了自助机。连着用了2台机子都显示系统有问题,我以为是我孩子的城乡医保卡(农保)坏了,一旁的大叔好心的提醒我,是医院的农保系统坏了,只能挂医保(职工医保卡)。看着挂号窗口又粗又长的队伍有些慌,这时志愿者过来了,说如果孩子的卡是医保统筹的话,可以用我的医保卡挂号,大喜。
       我用我的医保卡给孩子挂了专家号后,到医生诊室,医生说必须用孩子自己的名字挂号。因为之前从来没有这样操作,想想代挂总是不对的,就默默的站到了挂号窗口庞大队伍末尾,一步一步的向前挪动。排队时,窗口处总有人大声讲话,然后是愤愤的离开,听内容似乎都是因为农保卡不能之类的引起的争执。历时半个小时,终于轮到了我,满心欢喜的将手上我名字的号和两张卡拿给工作人员,要求过户一下。工作人员告诉我,农保卡坏了,不能过户,你们是医保统筹,你就用这个号看医生好了。额~好吧,工作人员也挺有道理的,刚才志愿者貌似也是这样说的,个么我就默默的拿回号子再次去医生诊室。
      第二次来到医生诊室,将收费工作人员的话复述了一遍,可医生还是不同意,让我买自费卡从新挂号。自费卡,意味着今天看医生所有的花费全都自费,还要再去窗口那边从新排队挂号。莫名的,那一刻火气就蹭蹭的上来了……我能不能阴暗的猜测,系统坏了是医院的敛财行为?
      庆幸的是今天去医院不是给孩子看病,是想给孩子保健。火气上来了,不看了。

遥想当年,小蛮腰;空余恨,一身五花膘。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

cry
还木有人打赏~
发表于 2018-7-10 1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来贴已收悉。对此,我院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反馈如下:您反映的“吐槽今天一早在中医院的遭遇”,经查:今天上午9时许,因绍兴市居民医保交易中心设备故障,导致绍兴地区所有居民医保交易暂停,根据绍兴市社保局关于“就诊人卡必须一致”的规定,您孩子在居民医保故障时只能先挂自费号就诊,医保共济帐户报销金额可事后到市社保窗口办理退还。
但若医生擅自违反“社保人卡必须一致”的规定,相关部门将处以10-20万罚款(医保月支付金额的1-2%)不等,并追究医生违法(骗保)责任。
    因在调查中未能了解到收费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有您所反映的违规提示,您可向我院投诉热线(0575-87603006)详细反馈,以便进一步调查核实。对您在我院就诊过程中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欢迎社会各界群众继续对我院医疗服务质量进行监督。

181

主题

1220

帖子

2125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125
发表于 2018-7-10 16: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你好!您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已作出回复,请在7天内通过跟帖形式,对所反映的问题作出”已解决“" 基本解决”“未解决”评价。政民e线直通车记者也将在7天后对您进行满意度电话(0575-87259000)回访, 请您配合接听。
QQ用户  发表于 2018-7-10 10:54:14
这就是新中医院?
QQ用户  发表于 2018-7-10 10:58:21
最多跑一次任重道远

14

主题

740

帖子

810

积分

少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10
发表于 2018-7-10 11: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中医院的解释。
QQ用户  发表于 2018-7-10 11:06:20
没事,再多跑一次

70

主题

1624

帖子

1974

积分

中校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974

最无聊水民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1: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新中医院
遥想当年,小蛮腰;空余恨,一身五花膘。

5

主题

698

帖子

723

积分

少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723
发表于 2018-7-10 1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看病,光排队挂号就半天过去了。。。这罪遭的。。。
QQ用户  发表于 2018-7-10 11:37:29
请有关部门好好查查院长和卫生局局长!!!就这么简单

1

主题

342

帖子

347

积分

上尉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47
发表于 2018-7-10 11:38:19 该帖子来源掌上诸暨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中医院从来不叫号投诉了都没用
QQ用户  发表于 2018-7-10 11:48:14
上面的楼主,是全市的农保系统坏了!

2

主题

26

帖子

36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36
发表于 2018-7-10 12:02:40 该帖子来源掌上诸暨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你的遭遇 不过这次是整个绍兴的农保系统出问题  去其他医院也一样跑。

9

主题

112

帖子

157

积分

中尉

Rank: 8Rank: 8

积分
157
发表于 2018-7-10 12: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庆幸的是今天去医院不是给孩子看病,是想给孩子保健。火气上来了,不看了。



     楼主不是有城西情结吗?去人医吧

50

主题

1830

帖子

2080

积分

上校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80
发表于 2018-7-10 12:37:06 该帖子来源掌上诸暨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是忽悠病患啊!医院技术及设施上的问题居然要病患承担,实在可恶!

难道类似这样的故障,医院就没个预案可替代?可见这个医院的管理系统非常混乱。至少完全没有为医患着想。这么一折腾没病变有病,轻病变重病了,

50

主题

1830

帖子

2080

积分

上校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80
发表于 2018-7-10 12:37:25 该帖子来源掌上诸暨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中医院是三甲吧?怎么评出来的?
QQ用户  发表于 2018-7-10 13:15:16
政府要加大力度对医生开展医风医德教育,清退无职业道德的医生,使其永不得从业医生资格。

70

主题

1624

帖子

1974

积分

中校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974

最无聊水民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3: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溪北台门 发表于 2018-7-10 12:37
纯粹是忽悠病患啊!医院技术及设施上的问题居然要病患承担,实在可恶!

难道类似这样的故障,医院就没个 ...

对对,就是这个意思
遥想当年,小蛮腰;空余恨,一身五花膘。

70

主题

1624

帖子

1974

积分

中校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974

最无聊水民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3: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粉虫 发表于 2018-7-10 12:09
庆幸的是今天去医院不是给孩子看病,是想给孩子保健。火气上来了,不看了。

我有城西情结,但我不是井底蛙,这辈子呆在城西不出门的
遥想当年,小蛮腰;空余恨,一身五花膘。
QQ用户  发表于 2018-7-10 16:25:17
凡是有网友反映医院的帖子,都是医院出面回复,正不知道这卫计委干嘛去了,占着茅坑不拉屎。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点我咨询
掌上诸暨APP

QQ|手机版|小黑屋|诸暨在线 百姓论坛 ( 浙ICP备11029085号 )

GMT+8, 2018-7-18 09:15 , Processed in 0.308356 second(s), 2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