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首页民生问政资讯诸暨圈拍拍专区诸暨在线诸暨人才交流网诸暨房产网 手机版
搜索
诸暨资讯  网络问政
美食推荐  旅游资讯
房产资讯  看房中心
家装日记  装修攻略
购车交流  买车优惠
我要买车  二手车
亲子资讯  育儿宝典
亲子教育  母婴用品
 
查看: 7101|回复: 9

[促销信息] “雷克萨斯UX”现28.3万起,欢迎到诸暨伟鹏汽车店垂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7 14: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抗疫情!抢福包! “永达幸福车生活”------绍兴永达雷克萨斯202元抢2020元现金福包!(认筹金随时可退)------快报名吧-------即日起至3月底:智.混动车型置换补贴最高可达23000元,汽油车型置换补贴可达11000元,LS 500h,UX 260h,UX 200尊享“购置税减半”特惠。
微信图片_20200317141634.png
620x465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3YyTSAX_evAAbRavZDNiw488.jpg
300x225_0_q87_autohomecar__ChcCR13YyQ2Ae7r1AAaqlzV_wj4718.jpg
300x225_0_q87_autohomecar__ChsEnl3YyQyAUeYdAAXDq6UErmM989.jpg
300x225_0_q87_autohomecar__ChcCR13YyQiAUf08AAOheZEJqVk388.jpg
300x225_0_q87_autohomecar__ChsEl13YyP2AcXXgAATkG5nQ3hM334.jpg
详情请进店咨询

诸暨伟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75-87886666
地址:诸暨市经济开发区西二环路以东,二环北路以北 (诸暨汽车城内)

0

主题

156

帖子

156

积分

中尉

Rank: 8Rank: 8

积分
156
发表于 2020-3-18 09: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底气分分钟秒杀bba,直接像RR看齐!

0

主题

183

帖子

183

积分

中尉

Rank: 8Rank: 8

积分
183
发表于 2020-3-18 09: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低配好歹也是落地30万的车,关键是就一小型suv,凭啥这个价格,gla才多少,x1,q3才多少,是这个配置吗,真心不值。

0

主题

219

帖子

219

积分

上尉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19
发表于 2020-3-18 09: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太丑了。

0

主题

212

帖子

212

积分

上尉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12
发表于 2020-3-18 09: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万落地低配给我一个买它的理由。

0

主题

200

帖子

200

积分

上尉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0
发表于 2020-3-18 09: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来台奥迪a4不好吗?

0

主题

195

帖子

195

积分

中尉

Rank: 8Rank: 8

积分
195
发表于 2020-3-18 09: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空间太小了,20万都不值,不实用。
 楼主| 发表于 2020-3-18 08: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克萨斯UX是一款入门级的 SUV 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家族化的设计前进气格栅,超大尺寸的纺锤式造型,犀利的大灯配合日间灯显得攻击力十足,搭配上满满运动感的前包围设计,整个车头看上去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它的车身侧面线条更为简洁凌厉,具有很浓厚的力量感,车身的整体造型也是偏运动的风格,尾部尾灯采用了当下新潮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从整车的外观上, 雷克萨斯UX 这款车时尚运动,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4

主题

63

帖子

83

积分

少尉

Rank: 6Rank: 6

积分
83
发表于 2020-3-18 18: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这车估计智商欠费!

0

主题

8

帖子

8

积分

士兵

Rank: 1

积分
8
混动机油乳化都没法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诸暨在线 百姓论坛 ( 浙ICP备11029085号 )

GMT+8, 2020-4-8 11:17 , Processed in 0.03637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